安穩肚圍VS 傳統肚圍PK愛好自由的寶寶

2011081715:00

昨天我就收到,牙持記錄卡以及DIY材料包 真開心^^   還沒有拿到朋友,趕緊加快腳步也去索取一下記錄自己寶貝的記錄。
 

今天我要來說明安穩肚圍VS.傳統肚圍的試用情形
之前看到別人打試用心得 ,感覺超心動 於是跑去買來給我家寶貝用
原本為買之前看別人打試用, 他家寶被手都不易伸出來, 這樣說起來和傳統肚圍上 真的差異就很大 。


                                   未購買之前的比較

                    外觀              包起來實際感覺                  肚子著涼程度      價格
NEW 安穩肚圍  可愛漂亮   感覺很沒有被束腹很緊符合人體     不易著涼            高

      傳統肚圍   也是很漂亮圖案  會有勒痕(很多人看了會心疼) 不易著涼          低

                                          使用後心得
                     外觀              包起來實際感覺                  肚子著涼程度      價格

NEW安穩肚圍   包起來一體成形真的很可愛   符合人體不易有勒痕  不易著涼       高

     傳統肚圍   也是漂亮  但包覆面積不大     會有勒痕             不易著涼       低

   
 
         沒有束腹手之前 肚子不易著涼                      包起來之後 手在裡面還是很好活動
    
    但我女兒太愛好自由  不到30秒自己用開                        傳統肚圍

用安穩肚圍晚上睡覺是比較不容易醒來、冬天肚子不易著涼 ,不管是新的或傳統都樣效果。 所以,各位客官們自己還是要考量一下。如果家裡有長輩或者自己會心疼小孩手上出現勒痕 ,就買新版的安穩肚圍,不過傳統勒痕也是還好 因為會常換尿布就會鬆開,所以也不是一直綁著,只是小朋友大一點之後 就會比較束腹不住、易出現勒痕。 = = 但我家小孩也是一下子就用開了 , 我覺得是小BABY的手還不太會動來動去的比較有用,不過我覺得睡著了, 功能都一樣能達到效果 比較不會手一揮動就嚇到自己醒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