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Nuby 洗澡玩具烏賊水槍

2013090215:50
 
千辛萬苦終於,收到體驗洗澡玩具。送貨叔叔延誤了1天,我家寶寶一直吵著問我 玩具呢!一直問我玩具怎麼還沒來,我看下次玩具到了再告訴她,讓她看到東西再開心。



這是包裝看起來很可愛呢!顏色也很亮眼,最重要的是它符合安全規定所以放心的給予小朋友玩,但大人還是需要陪同唷!



我女兒非常開心的說 
 
媽媽我要去洗澎澎了
 
  



開心得趕快脫衣服( Orz 平常有拖這麼快就好 ,都要我催好久才要去洗澡) 
拆完包裝 她就馬上放到水裡, 我還去看包裝到底該怎麼玩。   
以前沒玩過這種玩具,看完說明很簡單 。放入水裡抽出黃色拉環 它就會吸飽水,拿上來再推出去 就可以噴出水囉!
 我女兒超開心的在玩,不過我發現她們力氣還是不太夠推出去。也有可能是不太熟悉怎玩的關係。
不過,看到她開心的表情就足夠囉! 




自己再觀察  真是好奇寶寶




她在學習我們 吸水和噴水的動作 ,看來小朋友學習力很強。而且玩具也夠堅強並沒有一下就被用壞,一開始我還蠻擔心女兒用壞,買來玩具總是在沒多久就會成為屍體了。 真不知道是不是她太暴力了。




很開心的賴在水裡面不想出來穿衣服了,所以媽媽們如果想要哄寶貝們洗澡 真的可以考慮一下Nuby的玩具,也不用擔心一下就壞了,最重要的是她們洗澡這目的達到囉!~~~ 




看一下玩具的正面真的太可愛了 >"< 我都超愛的還說小孩子。




大蓋兩個小磁磚這麼大,帶出門玩也很方便。如果要出去玩住宿也方便帶出門。




這是它的包裝介紹










當然,她除了玩具外還有其它的商品:水杯 餐具 等等 有需要的媽媽們可以上官網去看看http://nuby.com/zh-tw/products/




它的其他款玩具看起來也很可愛,看了真是手癢癢的超想買。




這是水杯 它還有清楚的介紹階段性和特色是什麼 媽媽們有需要可以去看看。

非常感謝可以讓我體驗到烏賊水槍的洗澡玩具,我家寶貝也超愛的現在變得超愛洗澡呢!
如果,還沒添購洗澡玩具的媽媽可以選擇囉!當然烏賊玩具是有標註18個月以上的小孩,媽媽們要注意一下小孩玩具的適玩年齡唷!

http://www.nidbox.com/boxgo/search?q=Nuby洗澡玩具  

 


  •   塔塔 於 2013-09-17 18:11 2F
  • 你的寶貝露點啦~~超可愛的
  • 版主於 2013-09-30 15:19 回覆
     她玩的超開心,還叫我快拍現在不介意,以後才會發現吧!~~~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