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胃炎

2011082416:50
       凌晨一陣肚子痛把我痛醒了,本來想說過一陣子應該就會好, 想說睡一下 到了十點多怎麼還在痛,老公問我要去看醫生嗎? 想說肚子痛就去看醫生還蠻小題大作,就和她說去上班吧! 老公不放心說 有問題要打給我,他才剛走沒多久 ~"~ 肚子又疼了 撐到11點,還在痛只好撥電話給老公,沒想到手機沒訊號老公街不到電話,於是又痛到12點半 老公打回來了,我馬上就說 我想去看醫生 。
       結果,去看醫生的路上 都寫得 下午3點營業 ,我的臉上 不只三點線 還加了點綠,老公必須趕回公司 沒有辦法等到三點 晚上又有飯局 ,根本沒有辦法帶我去,於是,又抱著肚子疼跑回家去,等到晚上9點才真正看到醫生 。醫生看完馬上說 這是急性腸胃炎,不過還好沒有到很嚴重的地步,>"<但我都沒力氣了,看來以後去外面吃東西真要注意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