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口說話的第一天

2011080216:48
寶貝今天起床心情很好看得我就對我微笑,我再忙於其他事。寶貝突然想到開始說著自己的語言,我聽也聽不懂於是也陪她說話,我本來就會陪她說話不管她聽不懂還是懂反正就是一直和她說話,她也會跟著我搭話  有時候為了要刺激她,明知道她要喝奶 但我總會和她說 妳不要用哭得我不懂 你要趕快學會說話用說的 媽媽就懂,看她總是很氣憤 但我還是會給她喝奶啦!~~~ @@ 離題了   我就問「寶貝妳想要說什麼啊!  和媽媽說好不好 」 結果,她就說「可愛 」 (但沒有很標準) 我聽到就說 你再說一次 說什麼  她說 「 很~可愛 」   我就說 「你說誰可愛 」  然後她就說「 我~可愛 」   挖!!  別懷疑 我自己都嚇到,她老爸回來我就和他說於是又求寶貝再開金口,但她總是裝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