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樣喝ㄋㄟㄋㄟ

2011090823:47


有一天 我家的安安吵著要喝ㄋㄟㄋㄟ。但我家姪子醒來跑來看她可愛的妹妹安安 ,

 
伯母 為什麼妹妹一直哭阿


 
因為她想喝ㄋㄟㄋㄟ啊!


 
那你趕快餵她啊 我也想餵她


 
那你要怎麼餵?

 
 
我也不知道 伯母妳快餵她吧

妹妹一直再哭心想算啦直接餵她喝ㄋㄟㄋㄟ

 
@@ 伯母 為什麼妹妹是這樣喝ㄋㄟㄋㄟ 不是用奶瓶


 
因為妹妹想要這樣喝ㄋㄟㄋㄟ


 
可是伯母這樣你的ㄋㄟㄋㄟ 會被她喝光光耶? 怎麼辦


 
伯母 ㄋㄟㄋㄟ 好喝嗎?


 
@@a 我沒喝過 你要問安安好不好喝喔?

他想了五秒 

 
伯母她和我說不好喝

然後就跑掉了。到了晚上 她媽媽就和我說 她兒子問她為什麼妹妹要這樣喝奶, 她媽媽仔細和她說明一翻。
於是,她又跑來和我說

 
伯母 我媽媽說 她現在那裡沒有鮮奶 所以我都是用奶瓶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