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共讀書本

2011102514:22
 

我今天要分享與我家寶寶共讀的書,我家寶寶才5個月。所以,我在選書上面都是選擇它可以經得起丟、咬、撕、抓。
寶寶的手還不是像大人一樣可以翻很細的書,所以就選擇洗澡書、布書、硬頁厚紙書小尺寸。
我每次都趁她在看書時偷偷拍她,但她總會發現。小嬰兒其實注意力不會太久,大部分我都會把她抱在我腳上看書,她看我看書他會覺得很有興趣不過很短暫可是當我陪她看過那本書後。當我把書放在她的附近她睡醒會自己去翻來看不過她都會一直研究它甚至想嚐嚐看味道如何!



我來研究看看吧!




開始不想看了 ~~~




吼~~媽媽不要在拍我了




妳在拍我要哭給妳看了喔!~~~



一開始我陪她看她會注意一下但她一下子就覺得無聊這時候我就會利用書上的聲音來吸引她注意不過我發現她也喜歡聽我念給她聽。如果一開始媽媽們覺得寶寶不賞臉可以試試看找一些有趣的書。但你要先看給寶寶看,你自己都覺得不好看寶寶當然也會沒有興趣,她發現你在看時她也會想跟著一起看。這是我發現的啦!媽媽可以試試看有沒有用。久了她就會發現媽媽拿給她看的好像都很有趣,慢慢的就會喜歡看書。




因為,要拍她在看書所以我沒有讓他做在我腳上,她還沒有辦法自己坐著看所以有點吃力翻書。



有厚度寶寶比較容易翻頁。



當然也會好奇想要嚐嚐味道。  >"<  媽咪已經有給妳吃飽飽了~~


 @@說了這麼多 今天要分享的居然都還沒提到。



我超喜歡這本書
她是一本可以引導寶寶的書,隨然很簡單   但小孩看得懂 而且也有樂趣!


她也是後紙書寶寶很容易翻。



以很簡單的問句,以及可以翻開 讓寶寶覺得有樂趣!~~




我會喜歡這本書的原因是因為她很貼近寶寶的生活。我家寶貝我有一次和她玩拿毛巾遮住視線再拿開,她笑得很開心。自從那次後 她很喜歡拿毛巾在那邊玩遮住的遊戲,所以後來她都會拿毛巾遮住自己再打開看看我,我們就在那裏對笑,她玩得很開心。
而這本書裡面有一頁也是畫寶寶在玩這個遊戲。讓寶寶知道 原來不是只有她會這樣玩,其他的寶寶也是這樣玩的。

我的寶寶還很小。所以,我分享這類型的書。^^ 希望,讓有些媽媽看了會有幫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