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台灣渼格倪2012新品

2012013120:05


很開心拿到試用品,當然要給他好好的用一下囉!~~

不過,這次拿到的我女兒可以用,連我也受惠啦!~~~




我這次拿到的有兩款: 一種是 迷迭 海鹽皂 、另外一種是乳木果油皂 

我拍完照就趕緊拆開聞香~~  迷迭海鹽皂 就是有一股淡淡的迷迭香味, 而乳木果油皂  讚啦!~~ 會

聞到奶香味 @@ 這樣形容會很怪嗎?   ^0^ 反正我好喜歡這股香味 。


這是乳木果油皂

首先,幫女兒洗澡(乳木果油皂有標示可以幫小嬰兒洗唷!),以前我幫女兒洗澡用的是牛奶皂,

洗的時候都會有一般肥皂溜溜滑滑的感覺。而乳木果油皂 洗起來 它的泡泡量不多 也沒有一般

肥皂這麼溜溜滑滑,洗完洗澡水沒有浮一層白白的肥皂垢,水看起來沒有很髒,有一股淡淡的

乳香。


這是迷迭香海鹽皂


再來,就是我用的迷迭香海鹽皂。洗起來也是泡泡量不會很大,但還是有泡泡唷!洗的時候可以

享受迷迭香的香味,洗起來很舒服 沖水很是很快就將泡沫沖乾淨。覺得,我以前在冬天用肥皂

洗澡都必須要在洗完澡後馬上擦保養乳液還保持皮膚保水。但連續這幾天使用這肥皂,我嘗試

過沒有特別擦乳液 ,但我的皮膚並沒有特別的乾燥。以前,選者肥皂會把身上油質洗掉但連身

上基本的也洗掉必須要擦保水的乳液。但這肥皂洗完讓人感覺有洗乾淨但又保有保濕原本皮膚

的水。^0^ 用起來很舒服 。我家寶寶也是     看她最近洗澡都很開心呢!


這是我試用肥皂的網站 : http://www.meigni.com   有想了解的人可以去這網站看看。